啊嘤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

R1SE·妈妈要我出嫁啦

看到南南过生日的小片段突发脑洞

乱跳蒙古舞的南宝太可爱啦

注意:

小学生文笔

小白文画风

毕竟南南那么幼

你懂的(此时应配上贱贱的围笑


—————————————————————


从前蒙古草原上有个美丽的小公举

他的美超越了世人

草原各个部落的十个优秀的王子争相前来提亲

小公举又是甜蜜又是忧伤

他走到窗前唱起了歌儿:


(何洛洛)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他是个没长大的娃娃

虽然 wink很漂亮

但我不会wink

夫妻间无法找到共同的兴趣爱好

妈妈 我不嫁给他 


(焉栩嘉)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 

虽然他年轻而有表

但我不能夺人所爱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夏之光)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 

皮的要死

还老欺负人儿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姚琛)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他是我的青梅竹马哪 

最爱的小仓鼠也给我玩

虽然他很好

但后面还有六个呢

我得再看看

妈妈 我先不嫁给他 


(翟潇闻)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他是跟第二家一对儿的

我不知道他为啥要来提亲

可能和第二家来度蜜月的

那就是个人间小苦瓜

还从来不哭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张颜齐)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他是个睡不醒的人哪

他还nl不分

虽然我也分不清楚

但我们有了孩子的话

谁教他分nl呢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刘也)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温柔善良啊

可他像我的妈妈

扑面而来的母爱

他还叫我南宝

我下不去手呢

妈妈 我不嫁给他 


(任豪)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八家 

第八个他是个帅帅气气的人啊

但他比我高太多

这样显得我腿短短

妈妈 我不嫁给他 


(赵磊)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九家 

第九个他是个白月光一样的人啊

会唱歌温柔地哄我碎觉

但我是个rapper

我不要唱歌

妈妈 我不嫁给他


(赵让)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十家 

第十个他是小叔叔的儿子啊

这伦理关系不太妙

小叔叔护他护得紧

我不跟小叔叔抢

妈妈 我不嫁给他


——————————————————————


最后南南忧伤得走过来

妈妈你再这样我嫁不出去了!!!

我:不怕不怕,麻麻爱你一辈子mua~


(歌词改编自《妈妈要我出嫁》歌曲)




评论(20)

热度(98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