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嘤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

R1SE日常·撒娇是怎样炼成的

日常风

———————————————————

应广大男团创始人们的要求,R1SE策划组决定给团里出一首满满少年风的清新曲目。

少年,得会撒娇娇,那得吧?

虽然大家都自认为自己是十一怒汉,但还是尽力去完成了。

所有哥哥们都通过了,除了……南南蹲在片场角落里画圈圈。

小琛哥看见了颠颠跑过来安慰他:

“你再练习一下嘛,你看张颜齐都通过了…”

话音未落,南南眼泪差点掉出来:

“张大头那个憨憨都过了……”

姚琛自知说错了话,闭口不言只在他身边默默陪着他。


导演反复看着镜头里那个困难到感受到了一丝丝可爱和凄凉的wink,叹了一口气,肯定是看多了出现错觉了。

工作人员找到南南,委婉表示,现在还不急拍mv,趁着这几天抓紧练一练吧。

周震南撇撇嘴,小幅度点点头,拖拉着步子走了。

工作人员看着他忧伤的小身影,叹息:

明明平时就很可爱,咋一到镜头前就成怒汉了呢?


周震南一向认为:

只有不想做,没有做不到。

于是他开始努力了!


早上起床,刘也来喊他:

“南南,起来了~”

周震南刚想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忽然想到要撒娇:

“雅雅!抱!”

这这这…刘也瞪大了眼睛,傻愣愣地凑过去把南南提起来,然后双目无神呈飘忽幽灵状晃了出去…

虽然是我的儿子但他从来没给我撒娇嘤嘤嘤我的妈太可爱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全团坐在桌前吃早餐,南南想吃最远处的那个煎蛋,他刚想跑过去拿,忽然想到要撒娇:

“让让~把那个煎蛋蛋拿给我好不好啦~嗯啊嗯~好不好嘛!”

张颜齐一口豆浆仙女散花,喷到了姚琛的脸上:

“粥粥粥粥…南南哩咋回事!!!!”

姚琛抹了一把脸,瞪了一眼张颜齐,然后双眼饱含着鼓励与欣慰:“我觉得还…还行,南南你继续努力,嗯,换个方式吧,换个方式撒娇应该更…更好。”


众人并未说话,默默地推远了豆浆,打算等阿南走了再喝,毕竟大家相亲相爱,不能再互喷豆浆了,作为社会主义亲兄弟男团,这不太好。


周震南一整天都在努力,在他的不懈努力下:

任豪刷碗战战兢兢摔了盘子

夏之光手指蜷缩一整天三餐需喂宛如废人

焉栩嘉护好了自己的表生怕把它不小心扔到周震南脸上

翟潇闻人间小苦瓜真的哭了

何洛洛演示wink演示到眼皮抽筋

赵磊含着泪丢掉煮烂了的咖啡


第二天工作人员来到宿舍里,看着众人横七竖八躺在地上,从头到脚写着四个大字:

破 破 烂 烂

简直人神共愤生无可恋杯盘狼藉相与枕藉乎舟中不知东方之既白(?)

工作人员小姐姐看着南南打着哈欠进来:

“南南~撒娇练好了吗?”

老哥哥们扑天抢地,一半抱大腿,一半去捂嘴。

抱大腿众人:“姐姐求你了,别让他练了,我觉得他已经够可爱了……再练就要我们命了啊啊啊…”

捂嘴众人:“嘘!!!南南乖,啥也别说了,哥哥回来给你买糖吃,求你别开口!TT!!!”


最后,

少年感mv拍摄效果甚好:

十朵娇花里站着一个怒汉本汉。


“啊啊啊啊南南在这首歌里好A啊!”

怒汉南南:嗯没办法,他们说我撒娇太可爱,要命了,硬是不让我撒呢~”


所以,撒娇是怎样炼成的?

众位哥哥流下了血泪:

撒娇是练不成的!练不成的!



评论(37)

热度(247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