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嘤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

一家三口·爸妈求你们把狗粮端得远一点

本文又名

南宝的父母观察日记

每天都被爸妈灌狗粮

爸妈我还是个孩子啊

爸妈你们看看南南吧


老夫老妻向

⚠️勿上升真人

部分设定可参照之前的一篇:扒一扒创造营的一家三口

—————————————————————

 

南宝和小琛哥、张大头出国游学了一段时间,在回到家里发现一切都不太好了。

虽然爸爸妈妈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

你们不能不管你们的儿子啊啊啊啊啊啊!!!!

 


致我亲爱的日记本:

6.20.  饭挺好吃的

今天坐了七八个小时飞机好不容易到家了。

一回家就看见我的雅雅妈和朗爸爸满怀慈爱的微笑,站在门口迎接我。

好开心啊!

爸爸妈妈做了一桌的好吃的,太丰盛了!

我坐在面向窗户的地方,爸爸妈妈坐在我左右两边。

我刚刚伸手想吃那个糖醋小排,就看见爸爸筷子伸了过去…

!我爸好贴心啊啊啊!十多年了他终于记得疼爱自己的亲儿子了!

然后,糖醋小排落在了妈妈碗里:

“来尝尝,亲爱的,你辛苦一上午了~”

我妈他笑得一脸甜蜜,撞了一下我爸:“孩子还在呢……你也辛苦了~”

说着夹了个虾仁放在我爸碗里。

哭了哭了

你们儿子我半年没回家了,今天坐了七八个小时飞机,不是过来看你们喂狗粮的。

爸爸妈妈你们看看南宝吧!!!

南宝也想吃糖醋小排!虾仁!T T!

 


6.22.  天挺晴的但我心情不太美妙

今天和姚老师想去跳舞,路上遇到张颜齐那个憨批,被拉着一块和广场舞大妈battle。

那个憨批身后一堆小姑娘尖叫……

害!

为何我身后就一群妈妈奶奶随时想要冲上来rua我?

回到家。

我爸:“雅雅,咱家电视怎么打不开了?”

我妈一脸宠溺:“你个傻儿,没看见我把下面电源关啦。”

我:???

我为什么有点酸???

爸爸妈妈虽然“你个傻儿”不是什么好词,但我记得这原来是用在我身上的???

妈妈你不要你的南宝了吗?

我爸他那个混蛋他霸占了你的床,霸占了你对我的亲亲,现在连我亲儿子的身份都要夺去了吗?!

 


6.24  我寻思着我这么大个儿一人应该能被看见

“雅雅,你去超市吗?”我爸一大早问我妈。

我妈:“嗯,买点好吃的给你和咱儿子吃。”

我爸:“我陪你一起去吧,今天不上班~”

我妈:“好呀,咱儿子呢?也一起去吧?”

我听闻跃跃欲试打算换好衣服出门。

我爸头都没回,拉着我妈出门了:

“哎呀,儿子还在睡呢,咱俩一起去就行了~”

不!爸爸!

我起了!爸爸!

你今早剃胡子的时候不还跟我打招呼了吗?!爸爸!

卑微如狗JPG.

 


6.26  天有点黑可能是我的眼睛睁不开

昨晚上没睡好。

我半夜迷迷糊糊听见我爸在和我妈撒娇。

我差点骂出声……你们秀恩爱已经秀到我梦里来了吗?

我爸:“雅雅~有蚊子咬我,睡不着~”

我妈声音软乎乎的,一听就睡着刚醒:“没事儿,你等着我这就把它赶走。”

我听见他拍拍我爸,然后开了灯,乒乒乓乓打了一会儿蚊子,又把灯关上了。

“好啦~睡吧。”声音特别温柔,让我想起来我小时候他给我唱得摇篮曲。

我正觉得这梦还挺真实的,突然感觉腿上有点痒。

“嗡~”

!有蚊子!

我的妈我最怕蚊子了!

我开了灯战战兢兢从床头抽了本书,挥舞了半天,打不着。

可打不着我也不敢睡。

我一想到刚刚好像不是梦,我妈他应该能帮我打打蚊子,于是抱着枕头蹑手蹑脚地走到爸妈卧室:

“妈妈~有蚊子咬我,睡不着~呜呜呜”

我妈软乎乎的应了一声,看样子是睡着又被我吵醒了。

我还有点内疚。

没等我妈清醒过来,就听见我爸轻轻捂住我妈的耳朵,压低了声音吼我:

“小兔崽子别吵你妈妈睡觉,这么大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然后极其温柔地拍拍我妈:

“雅雅,没事儿,你继续睡。”

“……嗯”

我站在卧室门口看他们俩依偎在一起睡得香甜,默默地走回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镜子里自己高高肿起的眼皮,哭了。

 


6.28   这日子活不下去了

我爸今天发了首歌。

同僚叔叔都在疯狂转发。

我妈也在底下评论:好听 炸 朗哥

我爸回他了个娇羞的小表情:好久不见,雅雅、你没受伤吧

这这这我可就忍不下去了。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从你离开家去公司才刚刚过了三个小时,“好久不见”你哄谁呢!

你儿子我刚回到家没有十天。

半年没跟你见面也没捞到你一句好久不见!

至于“雅雅”……算了我也不说了,反正你们这样都叫了十几年了。

至于“你没受伤吧”

我嘞个天!

你说啥,你是想说啥!

你是想说你这首歌把我妈炸得受伤了?!

还是想说我妈昨晚被你狂吊酷炸天的无穷魅力折服到腿软?!

创造营的叔叔们你们别被我爸蒙骗了。

我爸他根本就不是个好人。

他他他他他昨天深更半夜孤男寡男!他他他对我妈这样那样!

苍了天了……

爸爸妈妈,南宝还是个孩子啊!


评论(11)

热度(4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