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嘤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

我回来了!+《好好学习》综艺预告4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小宝贝从期末周活着出来了!

谢谢大家的等待~

太久没登陆页面都变了

我现在仿佛用了一个假的老福特🤨


今晚就写!如果快的话晚上会有一更,慢的话就明天了

期末周熬的我脑子不太好使了TT


(因为没有存稿都是现写,我好怕接不上感觉qaq,大家可以看一下针尖对麦芒的前情,毕竟太久没更了,我自己细节都忘了好多)


(教官那篇还要构思一下,不会很快出,毕竟放得太久了,捂脸)

———————————————————


针尖对麦芒(4)

《好好学习》综艺预告:

#我家房子塌了?!#

#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啊啊啊#

#说好的澄清怎么能变成实锤呢#

#我们是清白的#


期待一下,爱你萌❤️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