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嘤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

【娱乐圈/直播】针尖对麦芒(4)

*又名《我和对家上综艺》

*琛南

*重返校园直播综艺

*人设没有,写啥是啥

*啥也不说了,齁甜

*温馨提示:如果忘了前情可以前翻一下看看,啊嘤也是复习了一遍前文才动笔(捂脸)

————————————————————————

对于近日娱乐圈惊天新闻:震惊!两顶流对家在楼梯间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吃瓜群众纷纷嗅到大瓜气息点进去,然后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我读书少你莫要骗我,营销号最近都这么虚假了吗】

【我以为我会看到社会伦理面板的新闻,结果你给我搞了两个男孩子甜甜蜜蜜的喂饭校园爱情?】


当事人粉丝卑微哭泣:

【他俩不是 他俩没有 他俩真是对家……这话我摸着良心也说不出口(哭泣)】

【或许是打赌输了?节目组安排?要不然就是我家哥哥想把他噎死……dbp我编不下去了】

【不!!!哥哥拿出你俊马奔驰的劲儿啊!!!草原那么广阔你何必去喂那头荷兰猪TT!】

【儿啊!!!麻麻不想让你跟人家打架(你也打不过人家)但你也别乖到——别人给喂就吃啊啊啊!】


挂在热搜飘红了一周的当事人周某:

【我说实话,我并不担心大众对我的评价,每个人都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像这种事情,虽然很少发生,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去接受它……但是,在这其中,最重要的是,我顶天立地“狠男人”的人设,它没了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当事人姚某:

【嗯…挺好,除了人设,周震南说的都对】


导演经历过五雷轰顶后,立刻迅速调出当天下午的视频,看清缘由,呼出一口气,随后又愁掉了一堆头发:

我们这个节目爆点……是对家掰头啊(你看吧你看吧导演你承认了),这个,社会主义好青年互助互爱是怎么回事?

算了算了,怎么说也是符合了国家自由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主流思想,这年头做节目也忒不容易了,哭哭……


节目组剪辑重点,迅速播出了“喂饭事件”前因后果,粉丝纷纷闻讯赶来。


姚琛热情的同桌体委小哥,在课下向姚琛周震南两人发起了纵横球场的真诚邀请。


三人甚是投入,在球场热情挥洒汗水之后惊觉:

妈蛋!没到放学还有课啊啊啊啊啊啊!


三只鹌鹑蹭进教室的时候,早上给周震南带来巨大的身心打击的数学老师,站在数学自习的讲台上,给三人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粉丝弹幕——

【数学老师笑成这样我有点害怕】
【我也有点】

【他俩怂得像鹌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这不是我台上霸气侧漏的崽!捂脸】


“……姚琛,我有点恶心。”周震南一脸菜色。

“憋缩话,速战速决。”姚琛哆哆嗦嗦。

“二位哥哥对不住,是我的错。”体委小哥满脸愧疚。

“……没事没事,我们没关系的,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为什么咱们班规是——扫厕所??!”


两位当红炸子鸡和一位学生戴着口罩,从球场挥洒汗水到厕所挥洒泪水——快乐就这么简单(雾)


体委小哥挠头:“不止咱们班……全校班级都是……可能是校长觉得省钱吧,学校没请过保洁人员的。”


“……你们学校需要投资吗。”

周震南想哭了。


姚琛站在角落低头猛拖地上脚印的时候,周震南正用拖把赶着一摊积水向着角落的地漏。


“姚琛,我跟你说,我从小就和数学老师就气场不合……啊啊啊嗷!”

姚琛刚抬起头就看见,一团崽子脚踏积水向自己扑来。


隔着口罩的触碰,热气都氤氲在口鼻之间,一刹那的擦过仿佛是错觉,又令人惊心。


姚琛感觉自己瞬间听不见声音了,全世界中,只有心脏在砰砰得狂跳,他还保持着刚刚抬头的姿势未直起身,背靠着墙上冰冷的瓷砖,却觉得那双的按在自己身上的手烫的,让自己心慌意乱。

……

【艹擦你放开那个男人!!!】

【尼玛的啊啊啊啊啊啊!老子房子塌了!!!!!】

【壁咚啊啊啊啊!我哥一米八多的个子被矮他一个头的小屁孩咚了艹!!!】

【儿啊啊啊啊!你干啥子啊啊啊啊】

【dbq我觉得好美好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喂饭算什么算啥啊算啥啊你告诉我!我要的澄清呢!我的澄清变实锤了吗!!!!】

粉丝,集体疯球。


姚琛这一边神飞天外,胡思乱想,心跳如雷。

没注意周震南一直保持着手扶墙的姿势,他一双眉缓缓皱起,声音咬牙切齿。

“嘶——姚琛你他妈快扶我一下……我手,动不了了。”


“啊?啊!”姚琛迅速回神,从侧面钻出周震南的胳膊范围,看着他的右手磕在墙上,手腕颤抖,指尖发白。


“快!去医务室!”体委小哥在前面带路。

周震南把手收回来,捂着手腕往外走,姚琛看着地下一摊一摊的积水,二话不说把他抱了起来。


周震南:?!

“…你大爷的!我要背背背背背!抱着太没面子了!!!”

“背背背背!”姚琛把他换到背上,点头如捣蒜。


短暂捡回偶像包袱之后,周震南趴在姚琛背上,一副现世安好的样子,在姚琛奔向医务室的过程中,周震南忽然想起来什么,抬头。

小小的眼睛里大大的疑惑:

“哎?我伤了手又不是腿,为嘛要背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原来是心疼崽的。】

【傻儿啊啊啊啊,老娘不知道拿你怎么办好了】

【崽崽好不容易壁咚一次别人,还把手扭了呜呜呜】

【希望没大问题qaq】

【我哥男友力!……为啥对象是他啊???】

【哥哥你放下他啊啊啊啊,我哥那宽阔的后背让对家躺了呜呜呜】


结果去了医务室,校医说软组织挫伤,就是扭到了,可能要肿疼一阵,尽量少用右手,恢复的快一些。


饭点,姚琛看着周震南左手用勺艰难挖饭,用不了筷子,食堂又都是豆芽,肉丝一类难用勺子的菜,那小孩吃了一会就没耐心了。


看见周震南放下勺,走出餐厅,姚琛端着饭盒追了过去。

于是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周震南斜靠在桌子上,姚琛夹好饭菜,好说歹说往他嘴里喂:“周震南,吃饭!”

“不吃…你叫我哥我就吃。”

“行,叫你祖宗都行……你不吃回来胃又疼了。”

“行吧行吧。”

周大爷张开了他的贵口。


小花旦采访时,喂饭进行到收尾期:

“再来一口,啊——”

“哎姚琛,你这个叫法?喂狗呐你?”

“嗯,喂你。”

“你大爷的,不吃了。”

“乖,我错了,再来一口。”

“哼。”


某人说不吃了,哼哼唧唧还多吃了一碗饭。

如上。


粉丝弹幕:

【……我平静了,我现在看什么都很正常了。】

【无欲无求】

【尼玛虽然澄清是因为受伤,但更暧昧了好不好TT】

【他俩一定有猫腻!!!】

【别呀呜呜呜,我哥哥一花独秀不好吗】

【我儿还不想被人拱了呢呜呜呜】

【你家真不是东西!!!】

【你家是东西,你家是行了吧】

【憋吵了!房子塌了大家埋一起也是在同一个坟头蹦迪的人了,还逼逼?】

【你这话太对我竟无法反驳……】


当晚热搜

#周震南 壁咚#

#姚琛 公主抱 骑士背#

#喂饭的背后#

#尽管但是我家房子好像还是塌了#

#周震南 姚琛 有猫腻#


有猫腻的热搜高高挂起,后面跟了一个爆。

看见热搜后接受采访的姚某人:

“有猫腻?虽然……(此处声音太小听不清楚),但是我们可是清清白白的。”


广大眼睛雪亮的人名群众:

清清白白?

我信辽你的鬼!


某刚刚拥有姓名的琛南超话广场:

【唇语一百八十级的我我我,我看清楚了!!!他说的是——虽然“我也想”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阵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嗝屁+1】

【+12345】



—————————————————————
我肥来辽!!!

如果喜欢请把小红心小蓝手都砸过来吧❤️

评论区也希望宝贝们多多参与!

因为没有大纲,写啥是啥,所以会参考大家的意见决定剧情哈哈哈哈,给我一些灵感吧~





评论(64)

热度(10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